试题与答案

某公司的业务员甲与客户乙通过Internet交换商业电子邮件。为保障邮件内容的安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公司的业务员甲与客户乙通过Internet交换商业电子邮件。为保障邮件内容的安全,采用安全电子邮件技术对邮件内容进行加密和数字签名。在如图所示的安全电子邮件技术的实现原理图中①~④处应分别填入()。乙收到了地址为甲的含数字签名的邮件,他可以通过验证数字签名来确认的信息是()。

A.乙的公钥、DES算法、乙的公钥、乙的私钥

B.会话密钥、MD5算法、甲的私钥、甲的公钥

C.甲的公钥、SHA-1算法、甲的公钥、甲的私钥

D.数字证书、RSA算法、乙的私钥、乙的公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15/460f6930960870874d9224026b00d5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是指课程本身要实现的具体目标和意图。它规定了某一教育阶段的学生通过课程学习以后,在发展品德、智力、体质等方面期望实现的程度,它是确定课程内容、教学目标和教学方法的基础。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