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不属于社会主义职业道德建设的现实意义有?() A.职业道德建设是提高全民族素质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不属于社会主义职业道德建设的现实意义有?()

A.职业道德建设是提高全民族素质的基础性工程

B.职业道德建设是廉政建设的根本措施

C.职业道德建设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伦理建设的内在

D.职业道德建设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必要保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13/a170cb56f96773afac105070f05cf1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一商家为了推销其家用电脑和网络服务,目前正在大力开展网络消费的广告宣传和推广促销。经过一定的市场分析,他们认为手机用户群是潜在的网络消费的用户群,于是决定在各种手机零售场所宣传、推销他们的产品。结果两个月下来,效果很不理想。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有助于解释出现上述结果的原因

A.刚刚购买手机的消费者需要经过一段时期后才能成为网络消费的潜在用户。

B.最近国家在有关规定中对国家机关人员使用手机加以限制,购买手机的人因此有所减少。

C.购买电脑或是办理网络服务对中国老百姓来说还是件大事,一般来说,消费者对此的态度比较慎重。

D.家用电脑和网络服务在知识分子中已经比较普及,他们所希望的是增强自己计算机的功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