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岁男孩。母乳喂养,近3个月来面色渐苍黄,间断腹泻,原可站立,现坐不稳,手足常颤抖。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1岁男孩。母乳喂养,近3个月来面色渐苍黄,间断腹泻,原可站立,现坐不稳,手足常颤抖。体检面色苍黄,略水肿,表情呆滞,血红蛋白80g/L,红细胞2.0×1012/L,白细胞6.0×109/L。

该患儿最恰当的治疗是()

A.静脉补钙

B.维生素口服

C.肌注维生素B12

D.肌注维生素D3

E.静滴维生素B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11/2f69bfcb16d0174b47eb58c9ed5091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新闻标题根据表现方法与表现重点的差异,可分为实题和虚题两类.实题以叙事为主,着重表现具体人物、动作和事件;虚题以说理为主,着重说明原则、道理和愿望等.实题可以单独使用.凡写实题已能使读者明白...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