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上,著名歌手周杰伦深情演唱了一曲《兰亭序》。下列有关中国古代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上,著名歌手周杰伦深情演唱了一曲《兰亭序》。下列有关中国古代书法艺术的叙述不正确的是()

A.《兰亭序》阼者王羲之草、楷、行各体皆精

B.中国书法史上有“秦篆”、“汉隶”、“唐楷”之说

C.柳公权的《祭侄文稿》被称为天下第二行书

D.张旭、怀素之狂草别具艺术魅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08/e747c4c3ea5910c4047eae3050cb663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机电安装工程公司承包了一个储罐区工程的施工任务,包括4台10000m3原油罐的新建和2台5000m3旧原油罐的改造,以及罐区配套工艺管道及设备安装工程。安装公司项目部根据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要求,把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进行了分解。确定:项目主管生产施工的副经理对本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负全面领导责任,项目总工程师对本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负部分领导责任和技术责任。 项目部组织了施工现场危险源辨识,并根据现场危险源,编制了高处作业、机械操作、起重吊装作业和临时用电安全技术措施。并针对可能发生的紧急状况,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 原油罐的改造工程中,作业人员需进入罐内作业。作业人员进入罐内作业前,对罐内进行清理清扫,并进行了气体检测,检测结果含氧量与外部氧浓度一致,易燃易爆气体、有毒有害气体没有超标。

为了保证在罐内作业安全,采取了以下主要安全措施:

1.关闭所有与罐内相连的可燃介质的阀门,且在作业前进行检查;

2.罐的出入口设置标志;

3.采取自然通风;

4.在油罐内作业使用安全电压为36V的行灯照明,行灯必须有金属保护罩。

罐区主体工程于6月初完成。由于消防泵房内的消防泵供货合同定于8月份交货,因此消防系统的工程除了消防泵未安装外,其余报警装置已调试完,消防管线试压合格。为保证年度效益,业主决定7月1日罐区首先投入使用,为了保证安全,决定购买一批MFZ4型干粉消防器材放在罐区作为火灾应急使用。

对背景中进入罐内作业的安全措施错误或不完整之处进行纠正或补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