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是新鲜绿叶的四种光合色素在滤纸上分离的情况,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A.提取色素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如图是新鲜绿叶的四种光合色素在滤纸上分离的情况,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A.提取色素时加入碳酸钙是为了防止色素被破坏

B.甲乙两种色素分别对应的是叶绿素b和叶绿素a

C.四种色素都能溶解在层析液中,丁的溶解度最大

D.四种色素中,丙和丁主要吸收红光和蓝紫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07/08698ae32ad8bcaed1d3fb85ff8246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批量生产的现代化大生产;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工业化方法批量生产的产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生产甲、乙两种产品,适用增值税率17%,消费税率8%。2010年11月发生以下经济业务:
(1)销售甲产品1000件,每件不含税价格为500元,同时负责运输并收取运输费3000元。
(2)将甲产品50件用于职工福利,已知其生产成本为每件100元。
(3)购进一批原材料,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为300000元,税款51000元。
(4)上述购进材料入库时发现受损10%,经查属于因管理不善造成货物的霉烂变质。

该企业本月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为( )元。

A.34000

B.56100

C.51000

D.459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