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近年来,国家对政府官员腐败现象的查处力度越来越大,一些腐败高官纷纷落马,一些丑恶现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近年来,国家对政府官员腐败现象的查处力度越来越大,一些腐败高官纷纷落马,一些丑恶现象也纷纷被批露,对政府权力的监督日益走在阳光下、春天里。

下列对政府权力的监督说法中正确的有()。

①人大的监督是最高国家权力机关的监督

②舆论与新闻媒体的监督是最根本的监督

③中 * * 党的监督是政治上的监督

④政协的监督是具有民主性质的监督

A.①③

B.①④

C.②④

D.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06/bc8664e52ae31a07ba162f6fba8c0e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5世纪以来,西欧商品货币关系进一步发展;《马可•波罗行纪》刺激到东方实现黄金梦,实现追求财富的欲望。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施工单位承接了一项移动通信基站设备安装工程,主要包括传输设备、电源设备、基站设备及天馈线系统的安装、测试和开通;基站地网及市电引入工程的施工任务由建设单位单独分包。 施工期间,正值夏季多雨季节,对工程进度影响较大,加之运营需要,建设单位要求施工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施工进度,并提出了两项具体要求: 1、对于已完成安装的基站,提前加电开通,尽快验收交付投产; 2、对于地网、市电引入未完工的基站,先安装设备,待地网、市电引入工程完成后,立即加电开通。施工单位增派人员,加快了设备安装进度,在专项质量检查中,检查组发现基站天馈线驻波比不合格的数目偏高,要求项目部进行分析并及时整改。

用因果分析图法分析电压驻波比不合格的可能原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