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项不符合急性型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临床表现:() A.发病前常有上呼吸道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项不符合急性型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临床表现:()

A.发病前常有上呼吸道感染或病毒感染史

B.出血广泛严重,血小板常低于20×109/L

C.常有明显脾肿大及贫血

D.临床经过为自限性,常在半年内好转或痊愈.

E.极少数迁延成慢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03/c2fcd56af3371a86577b52ed6c72e52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地震安全性评价内容包括区域地震活动性和地震构造、近场及场区地震活动性和地震构造、场地工程地震条件、地震烈度与地震动衰减关系、地震危险性的确定性分析、地震危险性的概率分析、区域性地震...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计算题:某公司决定采用配股的方式进行融资。2011年4月20日为配股除权登记日,以公司2010年12月31日总股本80万股为基数,拟每10股配2股。配股价格为配股说明书公布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平均值的15元/股的80%,即配股价格为12元/股。

假定在分析中不考虑新募集资金的净现值引起的企业价值的变化,计算并分析:

(1)所有股东均参与配股的情况下,配股的除权价格;

(2)若配股后的股票市价与配股的除权价格一致,计算每一份配股权的价值;

(3)假设某股东拥有5000股该公司股票,计算是否参与配股对该股东财富的影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