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2年2月17日至18日,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太原举行。中 * * 政治局常委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题目:

2012年2月17日至18日,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太原举行。中 * * 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胡 * * * * “三加快一加强”要求,以组织实施《国家“十二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纲要》为重要抓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巩固提高、重点突破、全面推进,毫不动摇地把文化改革发展继续推向前进。党的十六大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取得丰硕成果,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不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进一步解放和发展了文化生产力,有利于文化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初步形成,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空前繁荣,硕果累累、亮点频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新局面。

结合材料,运用“文化的作用”相关知识,谈谈我国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理论依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02/e2eb8e4c59eb6f1ae7088121260e645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初步诊断幼儿急疹。2.诊断依据①个月男婴,发热3天,皮疹1天,热退后出疹。②一般情况好,头颈部及躯干散在红色斑丘疹,咽部充血。3.鉴别诊断①麻疹;②水痘;③猩红热;④风疹。4.进一步检查①三大...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