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不容易诱导耐受的条件是() A.颗粒性抗原 B.胚胎期 C.静脉注射抗原 D.免疫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不容易诱导耐受的条件是()

A.颗粒性抗原

B.胚胎期

C.静脉注射抗原

D.免疫抑制剂

E.大剂量抗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02/c38747efd7f9d316907f3c1a48d64c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0.5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12分)阅读材料,完成下列各题。

2013年9月7日,第五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在北京举行。本届电视艺术节以“中国梦·农民梦”为主题,最大的亮点是坚守质朴的乡土本色、坚持让农民唱主角。

近些年来,农村题材电视剧呈现出创作上的繁荣局面,进入到了一个相对的高峰期,在数量上和质量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也得到了行业内及电视观众越来越多的关注。部分精品之作充分表达出了鲜明的时代特色、浓厚的乡土气息和深入的人性挖掘。然而,当前农村题材电视剧繁荣的背后,其创作上也存在着不少弊端。地域的单一化、内容的肤浅化、风格的喜剧化等等,在某种程度上阻碍了农村题材电视剧的持续健康发展,值得深入思考与探索。

谈谈材料中对农村题材电视剧的论述所体现的哲学观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