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噪声是指声强和频率()的杂乱无章的声音。 A.变化无规律 B.变化有规律 C.无有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噪声是指声强和频率()的杂乱无章的声音。

A.变化无规律

B.变化有规律

C.无有变化

D.变化很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301/bf3a8d604a8800b39c097181907e15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58岁。因低热,面部、眼睑水肿,乏力,食欲减退来院就诊。曾查尿蛋白(++),门诊医生疑拟“肾炎”而申请尿液检查。

提示:尿液是不稳定物质,排出后即开始发生物理和化学变化,因此,尿液防腐非常重要。常用的防腐剂有甲苯、麝香草酚、福尔马林和浓盐酸等。提问:下列关于化学防腐的叙述哪些错误?()

A.甲苯是作尿液化学检查最好的常用防腐剂

B.甲苯防腐剂的用量是每100ml尿液中加入甲苯约0.5ml

C.麝香草酚常用于尿浓缩结核菌检查

D.福尔马林不适用于尿液Addis计数的防腐

E.福尔马林主要适用于尿液化学检查的防腐

F.浓盐酸主要用于尿液17-酮类固醇等测定时的防腐

G.浓盐酸防腐的用量为每1000ml尿液中加浓盐酸1ml,使尿液PH维持在2左右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女性,63岁,3小时前生气时突然头痛、呕吐和左侧肢体无力,10分钟后昏迷。检查:血压210/120mmHg,中昏迷,右鼻唇沟浅,右侧肢体痛刺激无反应,右Babinski征(+),脑CT示右基底节有一直径为5cm左右类圆形的高密度影,入院2小时后,右瞳孔5mm,对光反应消失;左瞳孔2mm,光反应存在。最可能的诊断为()

A.脑出血合并脑疝

B.脑栓塞合并脑疝

C.蛛网膜下腔出血

D.脑血栓形成合并脑疝

E.脑出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