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工流产吸宫术适用于(). A.妊娠3周内 B.妊娠10周内 C.妊娠12周内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人工流产吸宫术适用于().

A.妊娠3周内

B.妊娠10周内

C.妊娠12周内

D.妊娠14周内

E.以上均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23/565c4fa0529d3ef1036cc5b453aa0c4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2)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3)促进经济发展。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县人民法院一审以抢夺罪判处甲有期徒刑3年。一审宣判后甲向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县人民检察院未提出抗诉。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原判认定事实清楚,证据充分,但罪名认定不当,量刑过轻,甲的行为构成抢劫罪,应判处有期徒刑8年。市人民法院的哪种做法是正确的( )

A.将抢夺罪改判为抢劫罪,将原判刑期改为8年
B.在维持原判罪名的情况下将原判刑期改为8年
C.在不加重原判刑罚的情况下将罪名改为抢劫罪
D.维持原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