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是做人的基本准则,也是职业道德的精髓。 A.爱岗敬业 B.诚实守信 C.坚持准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是做人的基本准则,也是职业道德的精髓。

A.爱岗敬业

B.诚实守信

C.坚持准则

D.参与管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22/eee3dcf30592c9c554aecddfa28aba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一)能力测验(二) 成就测验(三) 人格测验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为做好工作,国务院 * * 温 * * 通过各种形式问政于民、问计于民:

   时 间   内容
2010年1月11—26日5次召开座谈会,就《国家教育中长期改革发展规划纲要》问计于民。
2010年1月20一27日5次召开座谈会,就《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征求各民主党派中央、无党派人士、全国工商联负责人等的意见。
2011年2月27日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采访,并与广大网民在线交流。
   从上述材料可以得出的结论是

①各民主党派参与国家大政方针的协商  ②中 * * 党坚持依法行政③人民民主的形式不断丰富和创新       ④基层民主制度不断完善

A.①②        B.③④       C.②④       D.①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