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人占有、损害、毁灭、擅自卖掉或处置、拒绝交还他人财物的行为,属()。 A.侵犯财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人占有、损害、毁灭、擅自卖掉或处置、拒绝交还他人财物的行为,属()。

A.侵犯财物

B.侵占

C.霸占

D.妨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20/6aa817452cc5f968330ec3794220af9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各种维生素缺乏常见者为维生素A,有时也有维生素B、C、D的不足。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08年8月8日,北京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开幕式上的精彩表演,向世界呈现了一幅中国的长卷、历史的长卷、文明的长卷。在徐徐展开的长卷中,上古至先秦的文化符号、孔子周游列国的诵读情境、活字印刷术的文化意象、丝绸之路的大漠风情、郑和下西洋的壮丽景观,中华礼乐的盛大气象……依次演绎。可见,这一文化盛宴

A.从根本上消除了各民族文化的差异性

B.传播了与西方文化完全融合的东方文化

C.展示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D.宣传了改革开放30年来所有文化成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