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不久前,研究人员发现,把健康成年小鼠置于黑暗中一周后,它们辨别音高的能力也可显著提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不久前,研究人员发现,把健康成年小鼠置于黑暗中一周后,它们辨别音高的能力也可显著提高。此前,科学界通常认为这种变化主要发生在未成年阶段,且需要更长的时间。这表明()

①科学的价值在于造福社会

②认识与实践的统一是具体的历史的

③真理具有反复性和相对性

④认识的真理性需要不断经受实践检验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19/98f1cc206fb2b49eb01a6417b5d1ad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区别:(1)道德是社会现象;品德是个体现象。(2)范畴:道德是伦理学、社会学研究的对象;品德是教育学、心理学研究的对象。(3)研究道德要研究它的社会性、阶级性;研究品德要研究除了研究社会性之...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将下列词语依次填入句中横线处,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_。
(1)清晨,我走在校园中,一阵阵______的鸟鸣声,让我仿佛置身于美丽的大自然!
(2)刑警队员们表示,一定要把这个案子查个______。
(3)在这次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活动中,市工商局清查并______了一批伪省音像制品。
(4)招聘会上,面对考官们略带挑剔的提问,王虹______,对答如流。
A.清晰 水落石出 烧毁 滔滔不绝
B.清脆 山穷水尽 烧毁 胸有成竹
C.清晰 山穷水尽 销毁 滔滔不绝
D.清脆 水落石出 销毁 胸有成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