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85年,()成立,标志着恢复生态学学科已经形成。1996年,第一届世界恢复生态学

题型:填空题

题目:

1985年,()成立,标志着恢复生态学学科已经形成。1996年,第一届世界恢复生态学大会在()召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18/755312ead2c87972119d5e9a2c3369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由于分裂间期时间长,所以绝大多数细胞都处在间期,A错误;视野中不同细胞的染色体数目可能不相等,例如在分裂后期,由于着丝点分裂,染色体数目加倍,B正确;赤道板是指细胞中央的一个位置,不...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意大利某公司以担保纠纷为由在意大利米兰民事法院起诉我国某公司,诉讼标的为3400万美元。该法院缺席判决我国某公司败诉。意大利公司向英国法院申请承认该判决,并请求英国法院强制执行我国某公司伦敦代表处的财产。在意大利法院的诉讼程序中,意大利法院是以传真的方式对我国当事人送达了有关诉讼的文件,其所声称的采取此种送达方式的理由是:第一,中意双方之间没有任何关于司法协助的公约;第二,外交送达耗时费力。而事实上中国与意大利均是1965年海牙《关于向域外送达民事或商事诉讼文书和非诉讼文书公约》的缔约国。

根据上述公约的有关规定,我国当事人可以什么理由请求英国法院拒绝承认与执行意大利法院的判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