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证券公司申请从事期货投资咨询业务,应当具备的条件有()。Ⅰ.有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证券公司申请从事期货投资咨询业务,应当具备的条件有()。

Ⅰ.有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注册资本

Ⅱ.有固定的业务场所和与业务相适应的通信及其他信息传递设施

Ⅲ.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

Ⅳ.近2年内未因违法违规经营受到行政、刑事处罚,且不存在因涉嫌重大违法违规正被有权机关调查的情形

A.Ⅰ、Ⅱ、Ⅲ

B.Ⅱ、Ⅲ、Ⅳ

C.Ⅰ、Ⅱ、Ⅳ

D.Ⅰ、Ⅲ、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15/f0ac3e3c8c8bbea3914d118a5e94e85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上述规定的意义:立法“依照法定的权限和程序办理”可以提高立法质量,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的统一性和尊严;立法“体现人民意志”有利于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地位,维护国家整体利益。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5所示,金属棒ab置于水平放置的光滑框架cdef上,棒与框架接触良好,匀强磁场垂直于ab棒斜向下.从某时刻开始磁感应强度均匀减小(假设不会减至零),同时施加一个水平外力F使金属棒ab保持静止,则F                                 (  )

A.方向向右,且为恒力

B.方向向右,且为变力

C.方向向左,且为变力

D.方向向左,且为恒力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说明] 系统集成商XX公司承担了某科研机构的信息系统集成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应用软件开发、软硬件系统的集成等工作。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由于项目建设单位欲申报科技先进单位,需将此项目成果作为申报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合同签订后30天内,建设单位向XX公司要求总工期由10个月压缩到6个月,同时增加部分功能点。
由于此客户为XX公司的重要客户,为维护客户关系,XX公司同意了建设单位的要求。为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XX公司将应用软件分成了多个子系统,并分别组织开发团队突击开发,为提高效率,尽量采用并行的工作方式,在没有全面完成初步设计的情况下,有些开发组同时开始详细设计与部分编码工作;同时招聘了6名应届毕业生加入开发团队。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由于客户面对多个开发小组,觉得沟通很麻烦,产生了很多抱怨,虽然XX公司采取了多种措施来满足项目工期和新增功能的要求,但项目还是频繁出现设计的调整和编码工作的返工,导致项目建设没有在约定的6个月工期内完成,同时在试运行期间系统出现运行不稳定情况和数据不一致的情况,直接影响到建设单位科技先进单位的申报工作;并且项目建设单位对XX公司按合同规定提出的阶段验收申请不予回应。

结合本试题所述项目工期的调整,请简述XX公司应按照何种程序进行变更管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