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的状况下,福州市财政局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财力分配向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的状况下,福州市财政局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财力分配向社会事业发展的重要领域、薄弱环节倾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投入74亿元资金支持新农村建设,农业法定支出增长13.5%,促进了县域经济发展;财政支出有保有压,有促有控,结构明显改善,促进了我市社会经济稳定协调发展。

分析上述材料是如何体现财政的作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15/50b041677edc80ac865a403b30e57a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指专门机关就案件中的专门性问题指派或聘请专门人员进行鉴定后所作的结论性的判断。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