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1年7月,因《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英国部分政要和民众分别联名请愿,要求首相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11年7月,因《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英国部分政要和民众分别联名请愿,要求首相卡梅伦下台。卡梅伦最终是否下台,关键是要看()

A.卡梅伦所在执政党保守党的民意支持率

B.议会对卡梅伦政府的信任程度

C.英国国王的态度

D.在野党——工党的态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14/d19ba371924fa7f0cb7a707a92b568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可在碱性条件下,加入高锰酸钾或次氯酸使氰化物氧化分解。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一首元曲,然后回答问题。

[越调]小桃红

寄鉴湖诸友 张可久

一城秋雨豆花凉。闲倚平山望。

不似年时鉴湖上,锦云香,采莲人语荷花荡。

西风雁行,清溪渔唱,吹恨入沧浪

注:①平山:即平山堂。 ②锦云:本指彩云,此处借指缤纷的荷花。 ③沧浪:本指水清色,此处暗用《楚辞·渔父》“渔父……歌曰:‘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吾足。’”之意。

(1)“不似”一词在曲中起什么作用,请简要分析。

(2)“清溪渔唱,吹恨入沧浪”展现了什么情景?抒发了作者怎样的思想感情?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公司总经理安排其助手去洽谈一个重要的工程项目合同,结果由于助手工作中的考虑欠周全,致使合同最终被另一家公司截走。由于此合同对公司经营关系重大,董事会在讨论其中失误的责任时,存在以下几种说法,你认为哪些说法合理()

A、总经理应该承担领导用人不当的责任

B、总经理的助手既然承接了该谈判的任务,就应对谈判承担完全的责任

C、总经理应当承担督促检查失职的责任

D、总经理已将此事委托给助手,对谈判的失败完全没有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