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一种网站,只要打开它,电脑就有可能感染木马病毒,它是()。A、钓鱼网站B、挂马网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一种网站,只要打开它,电脑就有可能感染木马病毒,它是()。

A、钓鱼网站

B、挂马网站

C、游戏网站

D、门户网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14/3f84fd2644e34f759b90b4fc69ff0e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5年2月15日晚,大型情景诗画《丝路乐魂》由新疆木卡姆艺术团上演。音乐会上,传统的木卡姆艺术有了新的表演形式,如用西洋乐器进行演绎等。音乐会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经典音乐作品串起,绘就了一幅新丝路长卷。古老的旋律与现代舞美技术相结合,每一首曲目都似一首诗、一幅画,让各族观众沉浸其中。这表明()。

①吸收外来文化有益成果可以促进民族文化永葆生命力

②对丝路沿线国家文化的认同是文化交流的前提和基础

③传统文化基本特征应时而变才能对个人发挥积极作用

④参加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可以陶冶人们的情操

A、①③

B、②③

C、①④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