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工银行支行因开展有奖储蓄业务,急需200台平价彩色电视,遂以提供平价彩电为条件,向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甲工银行支行因开展有奖储蓄业务,急需200台平价彩色电视,遂以提供平价彩电为条件,向其开户单位乙公司表示,可贷给其半年期借款500万元。乙公司接受其提出的条件,并将本公司与A公司(该公司未经工商登记)签订的购销铑粉合同(该合同从未履行)以及与B公司和外商签订的铑粉外贸合同当作自己公司内、外贸合同提交给甲支行,以购铑粉为名,向甲支行申请贷款。双方订立借款合同,约定:甲支行向乙公司提供250万元贷款,用于购铑粉出口,如借方不能按期还款,贷方有权在担保单位存款账户内扣划,并载明,乙公司产品销售收入累计完成900万元,利润累计43万元,购买铑粉数量为4公斤。乙公司持该合同要求丙公司提供担保,丙公司在合同担保栏内盖章。合同订立后,乙公司按约为甲支行支付平价购买200台电视机的差价补贴,甲支行将借款划入乙公司帐户。乙公司收到借款后,分别用于归还银行借款、倒卖生丝以及支付贷款等。借款到期,乙公司不能偿还借款本息,丙公司拒绝承担保证责任,甲支行从丙公司帐户直接扣划33万元。丙公司认为借款双方互相串通欺诈保证人,遂提起诉讼,要求归还被扣划的款项。

本案中保证人丙公司是否应承担保证责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13/4293b33617a136390c72d84db05dc5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NA、RNA在细胞中分布;健那绿;活细胞解析:人的口腔上皮细胞是观察细胞丰线粒体形态分布以及观察DNA、RNA在细胞中分布的理想材料。通常用健那绿作为染色剂对活细胞进行染色,可清晰地观察到线粒体形...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十年间我国社会义民主政治建设取得了新发展:2012年3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出了按城乡约每67万人分配1名代表名额的规定;民主政治的发展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创造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巩固和发展了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各族人民的平等权利和少数民族的特殊权益得到了充分保障,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呈现出经济繁荣、政治安定、文化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的喜人景象;2010年,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修改,确立了村务监督委员会制度,使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为主要内容的村民自治制度更加完善;在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下,我国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

材料二:顶层设计概念的提出,是我们党和政府对中国社会矛盾和社会问题认识深化的表现,能从战略高度把握改革与发展的全局。随着中国日益崛起,在国际上遇到的各种麻烦也在增多。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坚决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

阅读材料一,从《政治生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角度分析上述材料体现了哪些制度设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