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8年奥运会是中 * * 的盛会,迎奥会、讲文明、树新风,需要从我做起。这强调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08年奥运会是中 * * 的盛会,迎奥会、讲文明、树新风,需要从我做起。这强调了()。

①公民应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利益的义务

②政府应坚持“以人为本”

③公民应自觉履行维护国家荣誉的义务

④政府应坚持积极履行文化职能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12/b2d165a2b38b484fc7a93692e033333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适口性好,富含无氮浸出物。②粗蛋白质含量和必需氨基酸不足。③灰分和钙少而磷多。④富含维生素。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位于某市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2009年建造商品房一幢,其成本、费用支出为:
(1)支付地价款200万元;
(2)土地征用及拆迁补偿费120万元;
(3)前期工程费180万元;
(4)基础设施费200万元;
(5)开发小区内的道路建设费用1500万元;
(6)支付建筑人员的工资福利费200万元。
期间费用600万元,其中利息支出520万元(其中有逾期利息17万元,罚息3万元,利息能按房地产项目分摊,并有金融机构贷款证明)。该房地产开发企业将商品房卖出,签订合同取得收入6000万元,并按规定缴纳了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印花税。
(房地产开发费用扣除比例为5%,契税税率3%)。
要求:根据所给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企业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印花税合计为( )万元。

A.333

B.313

C.320

D.321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