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俗话说:钱要用在刀刃上,钱要花得值。其中朴素的含义就是要提倡() A.合理消费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俗话说:钱要用在刀刃上,钱要花得值。其中朴素的含义就是要提倡()

A.合理消费

B.适度消费

C.个性消费

D.与自身收入相适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10/887c533d9944749cb805636ac123d9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垂体和胰腺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在“探究合力与分力关系”实验过程中,老师拍下了某同学用一个弹簧秤拉橡皮筋到位置O稳定时候的照片。

(1)请指出该同学在进行该项实验操作上的不恰当之处          

(2)在同学的帮助下该同学进行了正确操作,并记录下力的方向,由上图中两弹簧秤示数可得知力的大小。请你根据相关数据在答题卷相应位置的本题插图中作出这2力的合力,并求出合力的大小为         N。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电气安装工程

某水泵站电气安装工程如图5-4所示。

注:

1.配电室内设4台PGL型低压开关柜,其宽×高×厚为:1000×200×600(单位:mm),安装在10号基础槽钢上。

2.电缆沟内设15个电缆支架,尺寸见支架详图。

3.三台水泵动力电缆D1、D2、D3分别由PGL2、PGL3、PGL4低压开关柜引出,沿电缆沟内支架敷设,出电缆沟再改穿埋地钢管(钢管埋地深度-0.2m)配至1号、2号、3号水泵电动机。其中:D1、D2、D3回路,沟内电缆水平长度分别为2m、3m、4m;配管长度分别为15m、12m、13m。连接水泵电动机处电缆留长度按1.0m计。

4.嵌装式照明配电箱MX,其宽×高×厚:500×400×220(单位:mm)(箱底标高1.400m)。

5.水泵房内设吸顶式工厂罩灯,由配电箱MX集中控制,以BV2.5mm2导线穿(作表)15塑料管沿墙、顶板暗配。顶板敷管标高为3.000m。

6.配管水平长度见图示括号内数字,单位为米。

依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编制单位工程费汇总表。设某工程按工程量清单计价,经计算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合价348238元,措施项目清单合价243.22元,其他项目清单合价16000元,规费8962元,税率为3.41%,试编制单位工程费汇总表,并将有关数据和相关内容填入表5-11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