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站用CNG储气瓶组一般按容积分为低压、中压、高压三组,给汽车加气时的顺序是()。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站用CNG储气瓶组一般按容积分为低压、中压、高压三组,给汽车加气时的顺序是()。

A、高、低、中

B、高、中、低

C、低、中、高

D、低、高、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10/0534a06813d4be8d967ba2119c0881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列举题

请列举与下列信息相对应的历史事件或人物:

(1)公元前11世纪中期,周武王和商纣的军队展开激战,商军纷纷倒戈,引导周军攻人商都的战役:____________;

(2)公元前3世纪中期的一场激战,使赵军40多万人被坑杀,从此东方六国再也无力抵御秦军进攻的战役:__________;

(3)晋军以报答楚王为名“退避三舍”、诱敌深入,大败楚军的战役:__________;

(4)公元前4世纪中期,齐军在孙膑率领下,成功地“围魏救赵”的著名战役:_________;

(5)在秦末农民战争中以少胜多,大败秦军主力,从此秦朝一蹶不振的战役:___________;

(6)曾垂钓渭水,后文王纳贤,辅佐武王灭殷建周的人物:__________;

(7)主张改革,反对空谈仁义,提出建立君主专制中央集权的封建国家,深受秦国国君赏识的人物: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先天性心脏病()

A.男孩,8岁,平素体健,近有链球菌感染史,游走性关节肿痛,体检发现心尖部Ⅱ级收缩期杂音 

B.女孩,2岁,反复肺炎,于胸骨左缘第3肋间闻及Ⅲ级收缩期杂音 

C.男孩,7岁,发热5d,心浊音界向两侧扩大,听诊心音遥远 

D.女孩,16岁,活动量小,常诉胸闷、气短,心电图示两心室肥厚 

E.男孩,9岁半,1周前患上呼吸道感染,近有心悸。心率每分钟110次,早搏,每分钟8~10次,第1心音低钝,未闻及杂音及心包磨擦音

查看答案
题型:论述题

(共32分)近年来,我国政府高度重视解决产能过剩问题,提出加快建立和完善以市场为主导的化解产能过剩矛盾的长效机制。阅读下列材料,回答相关问题:

材料一:目前我国主要传统行业产能利用率

行业产能产量利用率
粗钢10亿吨7.2亿吨72%
电解铝3000万吨1988万吨72%
水泥29.9亿吨21.8亿吨73%
平板玻璃10.4亿标箱7.1亿标箱68%
造船8010万载重吨6010万载重吨75%
 

注:目前普遍的标准是,产能利用率小于75%为严重过剩。我国新兴行业风电设备制造的利用率只有67%,光伏电池为57%、多晶硅只有35%.产能严重过剩已成为中国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和诸多问题的根源。

(1)分析材料一反映的问题,并运用市场经济的知识说明化解产能过剩为什么要以市场为主导?(12分)

材料二:钢铁是河北的支柱产业,但钢铁又是耗能和污染大户,其污染造成的雾霆天气给当地群众生产和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当地政府下定决心解决这一问题.尽管化解产能过剩,压缩淘汰产能7000万吨,将涉及就业人员数百万人,影响GDP上千亿,但当地政府仍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通过结构转型,政府购买服务等各种方式解决遗留问题,真正实现让人民满意的活动效果。

(2)结合上述材料,运用所学“为人民服务的政府”的有关知识,分析当地政府应如何履职才能让人民满意?(10分)

材料三:增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动力,是化解产能过剩的主要任务之一。R集团会司根据自身行业特点和企业实际,秉承传统文化“和为贵”思想,形成了“以人为本”的管理思路和原则;挖掘“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精神内涵,鼓励员工开拓进取,为企业创新发展献计鼓策的机制……企业文化建设有声有色,.促进了企业的良性发展。

(3)从文化生活的角度,你认为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我国企业应当如何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文化?(10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