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45岁。颈前区肿大,伴疼痛3天。1周前有上呼吸道感染史,查体:双侧甲状腺肿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女性,45岁。颈前区肿大,伴疼痛3天。1周前有上呼吸道感染史,查体:双侧甲状腺肿大,质地韧,有压痛。辅助检查:血沉快,T3、T4升高,摄碘率下降。可初步诊断为()

A.桥本甲状腺炎

B.亚急性非化脓性甲状腺炎

C.急性化脓性甲状腺炎

D.慢性硬化性甲状腺炎

E.结节性甲状腺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09/e004b49894cd780fad0f2a6796f906b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沃尔玛公司作为零售业中的一个巨头,其成功是建立在利用信息技术整合优势资源并将信息技术战略与零售业整合相结合的基础之上。早在1974年,公司就开始在其分销中心和各家商店运用计算机进行库存控制。1983年,其整个连锁商店系统都用上条形码扫描系统。1984年沃尔玛开发了一套市场营销管理软件系统。90年代其又提出了新的零售配送理论:利用其先进的卫星通讯网络、高效的配送中心和迅速的运输系统,集中管理配送中心向各商店提供资源。在信息技术的支持下,沃尔玛能够以最低的成本、最优的服务、最快的速度进行全球运作。其独特的配送体系,大大地降低了成本,加速了存货周转,形成了沃尔玛的核心竞争力。沃尔玛公司能够在本行业的竞争中取胜,是供应商讨价还价的能力、潜在的进入者的威胁、购买者讨价还价的能力、替代产品的威胁、行业内现有企业间的竞争程度五种基本竞争力量综合的结果。

根据上述资料的描述,可以看出沃尔玛的核心竞争力是由()构成。

A.管理体系

B.技术体系

C.供应体系

D.信息体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