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般来说,以下不包含在服务级别协议中的是() A.服务需求方要求7×24小时的服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般来说,以下不包含在服务级别协议中的是()

A.服务需求方要求7×24小时的服务

B.服务响应时间不能超过30分钟

C.发生一起超时事件罚款300元

D.明确提供服务人员的类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04/545db8384e71ffc8cfdc43ae979afb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五) 甲公司为上市公司,2010年度有关交易或事项如下:
(1) 12月12日,接受丙公司的来料加工业务,来料加工原材料的公允价值为400万元。至12月31日,来料加工业务尚未完成,共计领用来料加工原材料的40%,实际发生加工成本340万元。假定甲公司在完成来料加工业务时确认加工收入并结转加工成本。
(2) 12月31日,甲公司持有戊公司的股票投资,分类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为2000万元,该投资预计将在1年内出售。
(3) 12月31日,甲公司应付债券共计7000万元:其中一笔3000万元于2008年7月1日发行,3年后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另外一笔4000万元于2010年2月1日发行,两年期分期付息一次还本,每年2月1日付息。

下列各项关于甲公司2010年度财务报表资产、负债项目列报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公允价值为2000万元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作为非流动资产列报

B.公允价值为2000万元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作为流动资产列报

C.两笔应付债券都应作为非流动负债列报

D.两笔应付债券都应作为“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列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