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敏捷软件过程强调:让客户满意和软件尽早发布;小而高度自主的软件团队:非正式开发;最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敏捷软件过程强调:让客户满意和软件尽早发布;小而高度自主的软件团队:非正式开发;最小化软件工程工作产品以及整体精简开发。()不是采用这个软件开发过程的原因。

A.难以提前预测哪些需求是稳定的和哪些需求会发生变化

B.对于软件项目开发来说,设计和实现可以做到基本分离

C.从制订计划的角度看,分析、设计、测试并不容易预测

D.可执行原型和部分实现的可运行系统是了解用户需求和反馈的有效媒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04/4de9b037c818ddfda4e0e474cb122d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狱内侦查权,是指监狱为了预防和侦破罪犯在监狱服刑期间的又犯罪案件而依照法律规定所行使的刑事执法权。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