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马克思主义哲学的产生实现了哲学史上的伟大变革。它第一次实现了()①唯物主义与辩证法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马克思主义哲学的产生实现了哲学史上的伟大变革。它第一次实现了()

①唯物主义与辩证法的有机统一

②唯物辩证的自然观与唯物辩证的历史观的有机统一

③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统一

④实践基础上的科学性和革命性的统一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03/28112138a4479ce39646e3dbf8a2da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指构成药学社会任务的物质基础是药品。药品是社会里一种商品,它具有与其他商品一样的商品方面的功能。因此,药学的功能可体现在:为人类的健康研制新药,生产供应药品,保证合理用药,培养药师和药学...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面句子中成语运用完全正确的一项是

A.有的人生前尽量为自己树碑立传,文过饰非,很少像秋白同志这样坦荡无私、光明磊落、求全责备自己。

B.我学数学进步较快,而学语文却如逆水行舟,进步缓慢。

C.实际生活中的不幸遭遇和痛苦经历,使他时时刻刻念念不忘。

D.文字,大家太熟悉了,甚至有些熟视无睹。仔细想来,文字应称得上是“宝中之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