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有n个无序无重复元素值的数组中查找第i小的数的算法描述如下:任意取一个元素r,用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有n个无序无重复元素值的数组中查找第i小的数的算法描述如下:任意取一个元素r,用划分操作确定其在数组中的位置,假设元素r为第k小的数。若i等于k,则返回该元素值;若i小于k,则在划分的前半部分递归进行划分操作找第i小的数;否则在划分的后半部分递归进行划分操作找第k-i小的数。该算法是一种基于()策略的算法。

A.分治

B.动态规划

C.贪心

D.回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02/e29ec8ee7cd97bb58ae5d23e4cbccd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激励是指人类活动的一种内心状态。它具有加强和激发动机,推动并引导行为使之朝向预定目标的作用。通常认为,一切内心要争取的条件:欲望、需要、希望、动力等都构成了对人的激励。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