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n个元素值分别为-1、0或1的整型数组A进行升序排序的算法描述如下:统计A中-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n个元素值分别为-1、0或1的整型数组A进行升序排序的算法描述如下:统计A中-1、0和1的个数,设分别为n1、n2和n3,然后将A中的前n1个元素赋值为-1,第n1+1到n1+n2个元素赋值为0,最后n3个元素赋值为1。该算法的时间复杂度和空间复杂度分别为()。

A.Θ(n)和Θ(1)

B.Θ(n)和Θ(n)

C.Θ(n2)和Θ(1)

D.Θ(n2)和Θ(n)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02/91ba3baed28e679846de9284a1b687e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五界系统将生物分成两个总界:原核生物总界和真核生物总界。原核生物总界里只有一个原核生物界。真核生物总界分为四个界:原生生物界、植物界、真菌界和动物界。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