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简捷法的描述那一个不正确()。 A.计算简便 B.可为精确计算提供初值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简捷法的描述那一个不正确()。

A.计算简便

B.可为精确计算提供初值

C.所需物性数据少

D.计算结果准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01/b29e008ea65cd963e08404a761ff390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试说明晶粒大小对金属材料室温及高温力学性能的影响,在生产中如何控制材料的晶粒度。答:晶粒大小对金属材料的室温力学性能可用Hall-Petch公式描述,晶粒越细小,材料强度越高;高温下由于晶界产生粘...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某肉牛场2009年7月12日给肉牛及牛场灭蚊蝇,13日上午全场肉牛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发病,主要表现有不安,流涎,鼻液增多,反刍停止,腹泻,粪中带血,眼球震颤,结膜发绀,瞳孔缩小,磨牙、呻吟,肢端发凉,体表出冷汗,腿部肌肉震颤,呼吸困难、心跳加快上述病例中属于烟碱样症状的是()

A.流涎、鼻液增多

B.反刍停止

C.结膜发绀,瞳孔缩小

D.腿部肌肉震颤

E.瞳孔缩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