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烟草专卖品个人携带证的办理,甲、乙、丙、丁有各自的认识,以下说法正确的是()。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烟草专卖品个人携带证的办理,甲、乙、丙、丁有各自的认识,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甲说,“县级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也可以签发。”

B、乙说,“甲说的不准确,只有卷烟工业所在地的地市级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委托县级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后者受托后才可以签发。”

C、丙说,“甲和乙说的都不正确,只有地市级以上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才可以签发。”

D、丁说,“甲、乙、丙的说法都不对,只有省级以上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才可以签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01/a18798ba04a0708ece12833e1df89c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采集要点(1)现病史:根据主诉及相关鉴别询问。①应询问孕产史,哺乳期间是否患乳汁积聚或急性乳腺炎。②还应了解家庭情况,是否存在精神抑郁情况。③伴随症状,是否伴有发热、 * * 胀痛,是否具有周期...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