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含粘液质较多的中药饮片煎煮时应该(),以免煎煮时糊锅 A.先煎 B.包煎 C.后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含粘液质较多的中药饮片煎煮时应该(),以免煎煮时糊锅

A.先煎

B.包煎

C.后下

D.冲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01/9860e9de4dfe8408b75d7e8cf38768c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血中肌酐有外源性和内源性两类,人体如果未进行剧烈运动,每天内源性肌酐的生成相当恒定。血中肌酐除少量由肾小管排出外,主要由肾小球滤过至原尿,肾小管不再重吸收。在严格控制外源性肌酐的情况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男性患者,45岁,因饱餐后突发上腹部疼痛10h入院。疼痛呈持续性绞痛,拒按,伴恶心、呕吐,呕出胃内容物及黄水。1h前出现手足抽搐。小便量减少。既往无上腹部疼痛病史。入院查体:T38.6℃,BP90/60mmHg,P110次/min,R20次/min。痛苦面容,皮肤巩膜无黄染。心率110次/min,心肺余无异常,肠鸣音1次/min。

此时病人最可能出现的病理变化是什么()。(提示:患者入院后6h,出现神志改变、血压下降、尿量减少)

A.消化道出血

B.肾功能衰竭

C.低血容量性休克

D.呼吸衰竭

E.低氧血症

F.脑出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