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 * * 机关刊物《红旗》(1930年5月)刊载:“以为不要城市工人而用农村包围城市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中 * * 机关刊物《红旗》(1930年5月)刊载:“以为不要城市工人而用农村包围城市可以取得胜利,这无论在理论上与事实上都是行不通的。假使没有城市做领导,则任何乡村都是不能‘联合起来’的。”这说明当时中共()。

A.坚持走以城市斗争为中心的革命道路

B.在革命道路的选择上内部仍存着分歧

C.坚持走以农村斗争为中心的革命道路

D.还没有找到适合中国国情的革命道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01/92534d3e00d0eb2b9334ebcb5322d06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迅速降压:常用降压药物有硝普钠等。(2)制止抽搐:可用地西泮10~20mg肌内注射或静脉注射。(3)降低颅内压:甘露醇快速静脉滴注。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有A、B、C、D、E五种短周期元素,它们的原子序数依次增大,其中B是地壳中含量最多的元素.已知A、C及B、D分别是同主族元素,且B、D两元素原子核内质子数之和是A、C两元素原子核内质子数之和的2倍,在处于同周期的C、D、E三元素中,E 的原子半径最小,通常情况下,五种元素的单质中有三种气体两种固体.

(1)试比较D、E两元素的最高价氧化物对应的水化物的酸性强弱(填化学式):______>______

(2)A和B可形成原子个数比为1:1的化合物,其化学式为______.

(3)将E单质通入A、B、C三种元素组成的化合物的水溶液中,写出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

(4)写出两种均含A、B、C、D四种元素的化合物在溶液中相互反应且生成气体的化学方程式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