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易呼吸器组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易呼吸器组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01/499f93083ca53c8d7102183cb60075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试题分析:根据板块构造学说可知,非洲板块和亚欧板块为消亡边界,距离逐渐减小,故A错误;亚欧板块和美洲板块为消亡边界,距离逐渐减小,故B错误;非洲板块和美洲板块为生长边界,距离逐渐增大...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森林与环境示意图”,回答下列问题。

(1)该图所示森林的环境效益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此外,森林对城市环境有________、________等作用;对农业生产还有________、________等作用。

(3)有人称森林为地球上“能吞能吐”的“绿色之肺”,你同意这种说法吗?你能列举实例说出森林的“肺功能”吗?

(4)绿色植物是靠光合作用成为捕捉太阳能,生产有机物质的机器,请写出光合作用的简单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说出光合作用释放出的氧来自反应过程中的哪种物质?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