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卷烟工商企业的公务人员获得烟草专卖品个人携带证后跨地(市)携带业务用烟的最高限量是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卷烟工商企业的公务人员获得烟草专卖品个人携带证后跨地(市)携带业务用烟的最高限量是每人次()条。

A、220

B、230

C、240

D、25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01/406872742dd0a610165c797de9a96f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方形膜位于会厌软骨外缘和小角软骨、杓状软骨声带突之间,上、下缘游离,上缘构成杓会厌韧带,下缘构成室韧带,其表面覆盖黏膜分别为杓会厌襞和室带。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说明]
某项目经理将其负责的系统集成项目进行了工作分解,并对每个工作单元进行了成本估算,得到其计划成本。各任务同时开工,开工5天后项目经理对进度情况进行了考核,如下表所示:

任务 计划工期(天) 计划成本(元/天) 已发生费用 已完成工作量
10 2000 16000 20%
9 3000 13000 30%
12 4000 27000 30%
13 2000 19000 80%
7 1800 10000 50%
合计


1.请计算该项目在第5天末的PV、EV值,并写出计算过程。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论雷峰塔的倒掉》的教学实录(节选),按照要求答题。师:今天和同学们一起学习鲁迅的文章:《论雷峰塔的倒掉》,先请一位同学把课题写在黑板上。(学生板书时把“雷峰塔”的“峰”误写成“锋”)师:这位同学字写得很好,不过有一个小小的错误,(许多同学举手)啊,看来大家都发现了。好,你来说。生1:他把“山”旁的“峰”写成了“金”旁。师:想想看,这个错误怎么造成的?生2:受了雷锋同志名字的影响。生3:太粗心,没有仔细观察。师:他们两人讲得都对,但是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没有讲出来。大家再想想。生4:他没有弄清楚这座塔为什么叫“雷峰塔”。师:那就请你告诉他,行吗?生4:注解里有说明的,这座塔建造在叫“雷峰”的山上,所以叫“雷峰塔”。它跟雷锋同志没有关系的。那是山名,所以“峰”字是“山”旁。以下对于这一教学实录的分析正确的一项是()。

A.教师重在培养学生的书写能力

B.从辨别字入手,有利于学生理解文章内容,为后面的学习埋下伏笔

C.侧重于对字词的学习,以扫清字词障碍

D.重点培养了学生细致的观察能力和表达能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