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同一品种、类型和规格的木门窗、金属门窗、塑料门窗几门窗玻璃每()樘应划分为一个检验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同一品种、类型和规格的木门窗、金属门窗、塑料门窗几门窗玻璃每()樘应划分为一个检验批。

A.100

B.300

C.50

D.15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01/230fc57f24b8bce31f2461bd7c213e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肺胀病因病机本病多因慢性咳喘反复发作,迁延不愈,久则肺虚,肺之主气功能失常,影响呼吸出入,肺气壅滞,还于肺间致肺气胀满,张缩无力,不能敛降,而成肺胀之病。肺胀病位主要在肺,继则影响脾、肾...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中国传统道德的发展中,虽然出现过许多道德规范,价值体系也是多元取向,十分复杂,但仁、义、礼、智是主体,贯穿于整个中国伦理学的发展中。四者之中,仁是核心,其他诸德都是仁的体现。可以说仁、义、礼、智就是“中国四德”,体现了中国古代传统的民族精神。这段话体现的主要观点是( )

A.中国传统道德是一个多元化体系

B.仁、义、礼、智的主体价值体系贯穿于中国伦理学的发展中

C.在四德中,仁是最重要的,是核心和基础

D.中国四德是中国民族精神的体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