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甲省中烟工业公司(位于甲省A市)根据购销合同,拟将80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甲省中烟工业公司(位于甲省A市)根据购销合同,拟将800万支Y品牌卷烟运输到乙省B市烟草公司,指派工作人员小王通过“国家烟草专卖局专卖证件管理系统”向A市烟草专卖局申请办理准运证,并按规定提交了相关申办材料。A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科证件管理员小罗审查后,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办理条件,于是提出办理意见后报主管专卖工作的林副局长审批。6月5日,林副局长审批同意后,A市烟草专卖局为该批卷烟开具了一份有效期为20天的准运证,并批准甲省中烟工业公司本地制作该份准运证。

甲省中烟工业公司应在何时完成该份准运证的打印制作?如果未能按期完成打印制作,应当由哪一级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打印制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01/0aeb2aba0bf47138e6d0144ac4be52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