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了充分利用所具有的仓储资源和提供高效的仓储服务所进行的计划、组织、控制和协调过程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为了充分利用所具有的仓储资源和提供高效的仓储服务所进行的计划、组织、控制和协调过程称为()。

A.仓储管理

B.效率管理

C.成本管理

D.企业管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9/e3566ec7b4bf8d69e2836220e2b355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唯物辩证法的本质是革命的、批判的和创新的;要求我们密切关注变化发展着的实际,敢于突破与实际不相符合的成规陈说,敢于破除落后的思想观念,注重研究新情况,善于提出新问题,敢于寻找新思路,确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30岁,有冠心病史5年。现症全身水肿,下肢重,喘促气短,形寒肢冷,腰膝酸软,心悸胸闷,小便短少。舌淡苔白,脉沉细。查体:颈静脉怒张,肝大压痛,肝颈静脉回流征阳性,双下肢凹陷性水肿。诊为"冠心病,心衰"。其证候是()

A.心肺气虚,痰瘀痹阻证

B.心肺气虚,虚阳外越证

C.心肾阳虚,痰饮上逆证

D.心肾阳虚,水饮泛滥证

E.心肾阳虚,虚阳外越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