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5年是国企大重组、大整合的一年。阅读下列关于S市企业改革的相关材料,回答问题。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2015年是国企大重组、大整合的一年。阅读下列关于S市企业改革的相关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2014年S市国企改革的相关措施

材料二:加快政府机构是国企改革的必要条件。加快转变职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是本届政府深化改革的重头戏。“法无授权不可为,法无禁止皆可为,法定责任必须为。”武汉市某区率先启动行 * * 力清理,列出“权力清单”,做到“权力底数明白、职责分工清晰、运行流程优化、职权行为规范、权力监督有力。”

依据材料一,分析S市深化国企改革所采取措施的经济学依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9/db61795b63986d37ce82e9a8a049fd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