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为动物部分生命活动调节示意图。分析并回答相关问题:图中神经细胞a处的静息电位为(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下图为动物部分生命活动调节示意图。分析并回答相关问题:

图中神经细胞a处的静息电位为(),在a处给予适宜的刺激,兴奋部位将发生()内流,形成动作电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9/d54733418c4b040f3564f25d49536ba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3年11月15日,我国宣布启动实施“单独两孩”政策,即“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实施“单独两孩”政策是(    )。

①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政策的重大改变,说明我国的人口国情已发生根本改变。

②适应人口发展新形势、合乎民意的重大举措。

③有利于改善人口年龄结构,适当增加劳动年龄人口数量;

④有利于增强家庭发展能力,提升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A.①②③④

B.①②④

C.②③④

D.①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