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胰岛β细胞分泌的激素是() A.胰高糖素 B.胰岛素 C.促胃液素 D.胰多肽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胰岛β细胞分泌的激素是()

A.胰高糖素

B.胰岛素

C.促胃液素

D.胰多肽

E.生长抑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9/bd78a9a16e99cebbfee9078c3cff65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划线熟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A.为了治理水流污染,该地区依法取缔十几家污染严重的造纸厂,一时间,洛阳纸贵,用纸大户纷纷抢购。

B.生活中的人都不是孤立的,都和整个社会休戚相关,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为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C.夜晚,他茫然地走在街头,深秋的冷雨打透了单薄的衣服,她浑身发抖,噤若寒蝉,真想回到温暖的家里。

D.历史警告我们,与时俱进,才能引领时代大潮;胶柱鼓瑟,必将被历史抛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