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蓄电池电解液的温度高,容量()。 A.大 B.小 C.和温度无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蓄电池电解液的温度高,容量()。

A.大

B.小

C.和温度无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9/bd2ed2326b486be327ab859fd8bf604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1.2012年的销售量=边际贡献/单位边际贡献=(利润总额+固定成本)/单位边际贡献=[450000/(1-25%)+1125012]/36=47917(件);单位边际贡献=单价-单位变动成本;2013年甲产品单位变动成本=单价-...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保险规划中,保险的五大原则是我们在做理财规划时的主要依据,理财规划师有必要掌握保险规划的原则,并在保险规划中能够依据原则设计保险方案。请根据对保险原则的认识解答下列问题:

某投保人购买了1份1年期的房屋保险,半年后将房屋转卖给他人,之后房屋因火灾受损,此时投保人的保单还在有效期内,但保险公司根据保险的( )原则仍不予赔付。

A.损失补偿

B.近因

C.可保利益

D.最大诚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