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长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公司")只生产和销售甲产品一种产品(单位:件),20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题

题目:

长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公司")只生产和销售甲产品一种产品(单位:件),2012年度甲产品单位变动成本(包括销售税金)为54元,边际贡献率为40%,固定成本总额为1125012元,全年实现净利润为450000元。该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2012年度的股利支付率为20%。2013年度的股利支付率将提高到50%。长江公司2013年度资金需要量预测采用销售百分比法。该公司2012年末简要资产负债表如下:(金额单位:元)假设长江公司2012年度和2013年度均无纳税调整事项。其他流动资产作为敏感项目处理。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各题。

长江公司2012年度的盈亏临界点销售量为()件。

A.12500

B.18750

C.22500

D.3125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9/6f490a2b9bec26a27d0f6befe345f97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矩形裸导线框abcd的长边长度为2L,短边的长度为L,在两短边上均接有电阻R,其余部分电阻不计.导线框一长边与x轴重合,左边的坐标x=0,线框内有一垂直于线框平面的匀强磁场,磁场的磁感应强度为B.一质量为m、电阻也为R的光滑导体棒MN与短边平行且与长边接触良好.开始时导体棒静止于x=0处,从t=0时刻起,导体棒MN在沿x轴正方向的一拉力作用下,从x=0处匀加速运动到x=2L处.则导体棒MN从x=0处运动到x=2L处的过程中通过导体棒的电量为(  )

A.

8BL2
3R

B.

4BL2
3R

C.

2BL2
3R

D.

2BL2
R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