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冷却系统中水垢的主要成分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冷却系统中水垢的主要成分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9/59ce378bae0eb4980e8219228ba780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就业研究所在对本市劳动力市场进行调查和研究之后发现了三个方面的问题:第一,由于大量农村劳动力进入城市劳动力市场,导致该市初级劳动力市场呈现劳动力无限供给局面;第二,目前该市出现了经济的周期性衰退,因此,该市的劳动力需求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第三,该市高级技术工人劳动力供给是单位弹性的,并且该市目前面临高级技术工人供给不足的问题。
请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劳动力供给的生命周期理论,当一个人在劳动力市场获得工资报酬高于家庭生产时选择( )的决策。

A.从事实庭生产

B.从事劳动力市场的工作

C.工资报酬的比率对劳动力的就业决策没有影响

D.以上都不正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