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阻燃性能分类,输送带分为非阻燃带和阻燃带,井下必须使用()。A、阻燃胶带 B、非阻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按阻燃性能分类,输送带分为非阻燃带和阻燃带,井下必须使用()。

A、阻燃胶带

B、非阻燃胶带

C、两种都可以使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9/4e93c75732ab425bd95db9d064f71c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目前在我国设立的土地他项权利主要指土地抵押权和租赁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与乙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商品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17%。因甲公司无法偿还到期债务,经协商,乙公司同意甲公司以库存商品偿还其所欠全部债务。债务重组日,重组债务的账面价值为1000万元;用于偿债商品的账面价值为600万元,公允价值为7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19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该债务重组对甲公司利润总额的影响金额为()万元。

A.100

B.181

C.281

D.3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