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体内环境稳态的维持,依赖于各个器官、系统的协调活动,而信息分子是它们之间的“语言”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人体内环境稳态的维持,依赖于各个器官、系统的协调活动,而信息分子是它们之间的“语言”。请结合下图回答下列小题。

当人紧张时,体内肾上腺素分泌增加。直接作用于肾上腺细胞的信息分子“丙”是来自神经元分泌的(),完成该反射的结构基础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9/4aa603409bcad2e23fbdb14fc7df49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唯心史观:又称历史唯心主义,或唯心主义历史观。指凡是从社会意识决定社会存在出发,把人们的思想动机、卓越人物的意志或某种超自然的神秘力量看作是社会历史发展的根本原因,把全部历史的发展归结为...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