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由于学生不具备最起码的言语能力,因此第二语言教学从教目的语最基本的发音开始,要从教(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由于学生不具备最起码的言语能力,因此第二语言教学从教目的语最基本的发音开始,要从教()开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9/11bf7dcf0cebb5e6457fd6ebb4d85f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孔子说:“以言取人,失之宰予。”宰予在孔子三千弟子中排“言语科”第一,口才当然没得说,可他仅因为白天睡觉一小时,就失去了孔子的信任。孔子说:“始善于人也,听其言而言其行;今吾于人也,听其言而观其行。于予与改是。”孔子毕竟是圣人,很快就领悟到言易行难的道理,不轻信人言,而要察其所为。

根据这段文字,最符合作者意图的是()。

A.知易行难是世人的常态

B.衡量一个人要言与行结合

C.与行相比,言更容易得到旁人的好感

D.与言相比,普通人更侧重对行的考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