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什么是保修期?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什么是保修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9/0b42549f2d6f3120d97dc3a6b5c873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刹车后做匀减速运动,取a=-4m/s2,可得汽车停车时间为:,所以汽车刹车后3s内的位移即为汽车刹车后停车位移,根据速度位移关系为:可得汽车位移为:,所以ABD错误,C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诗歌,回答问题。

论诗

李杜诗篇万口传,至今已觉不新鲜。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1.这首诗的作者_______,是_______(朝代)著名诗人、学者。

2.诗中的“李杜”是指代诗人_______、_______。

3.“万口”是什么意思?说明了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对“至今已觉不新鲜”一句理解有误的一项是(    ) 

A.李杜的诗到了今天已经让人觉得不新鲜了。

B.李杜的诗到了今天已经成为俗的、旧的、陈腐的东西了。

C.李杜的诗与现今社会现状不能扣合,缺少时代气息。

D.李杜的诗篇尽管精美,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历史的变迁,也会逐渐不适合后世读者的口味。

5.这首诗的名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