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工授精的优越性。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人工授精的优越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8/efa088dec976a8c7e23fb999e89ccc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选项A,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土地使用权出售、房屋买卖,以成交价格为计税依据;选项B,企业之间交换房屋,支付差价的一方缴纳契税,若双方交换的房屋价格相等,则免征契税;选项D,以划拨方式...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32分)阅读材料完成下列要求。

2013年11月12日,中 * * 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中 * *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材料一 《中 * *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是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基础。必须加快形成企业自主经营、公平竞争,消费者自由选择、自主消费,商品和要素自由流动、平等交换的现代市场体系,着力清除市场壁垒,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

(1)结合材料一运用所学经济生活知识说明如何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12分)

材料二 《中 * *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科学的宏观调控,有效的政府治理,是发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优势的内在要求。必须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创新行政管理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2)结合材料二运用所学政治生活知识说明政府如何增强公信力和执行力?(8分)

材料三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改革任务重大而艰巨。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最核心的是要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要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巩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促进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条件。

(3)结合材料三运用生活与哲学有关知识说明怎样做好2014年经济工作?(12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读下列图文材料,回答问题.

中国人口地理分界线也被称为“胡焕庸线”,这是地理学家胡焕庸于20世纪30年代在其最重要的论文--《中国人口之分布》中,第一次用等值线的方法绘制出的,《中国人口之分布》一文着重分析我国不同地区的人口密度.特别是我国东南部和西北部在人口密度方面的鲜明对比.

(1)图中虚线是我国人口地理分界线,它起自______省的黑河,止于______省的腾冲.

(2)该线左侧以______地形为主,干旱少雨,交通不便,人口密度多在______人/km2以下;该线右侧以______地形为主,湿润多雨,交通便利,人口密度多在______人/km2以上.

(3)写出人口密度超过400人/km2的省区(至少2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