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呃逆,古代称为() A.噫 B.哕 C.噎 D.干呕 E.嗳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呃逆,古代称为()

A.噫

B.哕

C.噎

D.干呕

E.嗳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8/ecd1569d132031521215ef6205c283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发源于祁连山的弱水经河西走廊,最终流人内蒙古自治区境内。下图为“河西走廊弱水流域简图”。读图回答下列问题。(8分)

(1)该流域地处我国三大自然区的___________________       区。(1分)

(2)弱水年总径流量为43亿立方米,在河西走廊绿洲农业灌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其径流量较为丰富的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分)

(3)弱水下游流人甲、乙两湖,乙湖已于上世纪后期彻底干枯,成为沙尘暴的源地之一。造成这一结果的人为因素主要有______     、________   、______    、                                   

                                                 。(4分)

我国荒漠化防治的主要措施有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